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香港再次爆发大瘟疫

时间:2020-11-29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香港单日新增武肺病例突破百宗 不明源头个案累计逾百 专家称已现广泛爆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武汉肺炎疫情在香港社区爆发的机会增加,香港今(29日)天首次出现第四波疫情的单日新增病例过百宗的情况,在新增的114宗确诊中未知有多少源头不明个 案,而在昨日新增的84宗确诊个案中,有27宗源头不明,是三个半月以来的单日新高,亦令源头不明的病例增至96宗,占确诊总数近两成。港府抗疫专家之一 的许树昌教授认为,香港已出现「广泛爆发」,现有社区距离措施不足以遏止第四波疫情,促请港府进一步收紧乃疫措施。 ... ...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法国总统府致电被殴的黑人音乐人慰问,涉事警察面临警暴公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黎检察院对涉嫌殴打黑人音乐制作人米歇尔-泽克勒的警察提起公诉,罪名包括种族主义言论,故意使用暴力,伪造书面材料等。涉事警察已处于审前拘留。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拜登陪狗狗玩耍时扭伤脚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29日星期天深夜,法新社华盛顿站报道称,宣布胜选美国下任总统的乔-拜登前一天在陪自己的狗狗玩耍时,扭伤了脚踝,将接受骨科检查。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马拉多纳医生被怀疑疏忽杀人遭调查,哽咽称不知为何没有除颤器和救护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29日星期天,已故球星迭戈-马拉多纳生前的医生雷奥珀尔多-鲁克的家中和诊所遭到阿根廷警方搜查,布宜诺斯艾利斯附近郊区圣伊西德罗检察院表示,这名医生涉嫌非故意造成马拉多纳死亡。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退休交通正副廳長同日落馬 海南官場地震 林則徐後裔被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海南省交通運輸廳原廳長林東、副廳長劉保鋒上周六(28日)同日被宣布落馬。其中林東(圖)是中國著名海軍將領林遵之子(見另稿),愛國將領林則徐家族後裔,內地官媒以「有辱家門」為標題報道林東落馬的消息。林、劉共事近3年,於今年先後卸任。 ... ...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話你知:林東之父原國民黨海軍司令 南京起兵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日前落馬的海南交通運輸廳原廳長林東,其為著名海軍將領林遵之子的身分引起關注。林遵為原國民黨海軍第二艦隊司令,他1949年率艦隊起兵,被中共前領導人毛澤東稱讚是「在南京江面上的壯舉」。該艦隊後成為解放軍海軍最初的主力。 ... ...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內地公務員開考 157萬人爭2.5萬職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中央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21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俗稱「國考」)筆試昨天(29日)開考,計劃招聘2.5萬人,報名階段共有157.6萬人通過資格審查,平均競爭比達到61:1。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官媒批「太極大師」馬保國炒作 粉絲群即解散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自稱「渾元形意太極掌門」男子馬保國,因名不符實的言行近期在內地網絡引起關注,《人民日報》前日發文批評他炒作後,內地娛樂影視網站嗶哩嗶哩(Bilibili)和新浪微博等社交平台也立即處理有關馬的內容,限制涉及馬保國的相關短片並解散馬保國「專屬真愛粉(絲)」群組。 ... ...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中國印尼簽煤炭進口協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與印尼上周三(25日)簽訂協議,雙方同意從明年開始啟動煤炭採購合同,合同期限3年,採購量2872萬噸,價值約113億港元。業內人士認為,由於中方暫停進口澳洲煤礦,協議對補充國內煤炭供應是積極信號。彭博社認為這意味中澳經貿關係進一步弱化。 ... ...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華高鐵首次「整體出口」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由中資承建的印尼雅萬高鐵,第一批鋼軌前日(28日)在廣西防城港碼頭首航成功(圖),成為中國高鐵「整體出口」的第一單,標誌着中國成為全球為數不多可進行長定尺鋼軌出口的國家之一。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國家發改委:中國將成最大零售市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連維良昨日(29日)在第十八屆中國改革論壇上表示,2019年中國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首次突破40萬億元人民幣(約47.13萬億港元),相比2015年增長42%以上,即將超過美國,成為全球最大的消費品零售市場。在同一論壇上,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副理事長、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王一鳴也表示,2019年中國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近6萬億美元(約46.5萬億港元),與美國零售業體量規模僅相差2000億美元(約15501.5億港元)左右,今年中國很大概率將超過美國成為全球最大的零售市場。 ... ...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安徽科研團隊發現 雙黑洞吞噬恒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安徽師範大學物理與電子信息學院舒新文教授研究小組,在一個河外星系中發現一對互相繞轉的超大質量雙黑洞吞噬恒星的罕見天文現象。該研究成果近日發表於國際期刊《自然·通訊》。黑洞潮汐撕裂恒星事件在每個星系中幾乎每10萬年才發生1次,概率為十萬分之一。舒新文表示,如何尋找和探測超大質量雙黑洞系統是當今物理學和天文學最重要的前沿問題之一。超大質量雙黑洞系統的探測和研究對揭露宇宙中最早期巨型黑洞的成長機制、宇宙引力波現象的產生和變化規律,乃至對宇宙及其基本物理規律的探索都有重要意義。 ... ...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韓籍工程師境外確診 渝SK海力士封閉管理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重慶高新區SK海力士半導體公司一名韓籍工程師上周四(26日)出境後,上周六(28日)公司收到通報,指他在韓國仁川機場驗出新冠病毒陽性反應,初步判斷為無症狀感染者。重慶海力士半導體要停工實行全封閉管理,當局並對其過去13日以來接觸的所有人員、進口食品及境外郵包作追蹤調查和採樣。 ... ...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質疑鍾南山無貢獻 「女演員」微博遭禁言15天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自稱「演員」的微博網民「沈佳欣」周五(27日)發文質疑鍾南山院士「在這次疫情都做了什麼貢獻」,目前,新浪微博在沈佳欣上述帖文標註「該帳號因惡意營銷已被禁言15天」。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台駐美代表處14確診 蕭美琴居家隔離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駐美代表處10月22日出現第一宗新冠病毒確診病例後,至今共有14名職員和眷屬確診,目前該代表處共有23人需要在家隔離觀察14天,包括台駐美代表蕭美琴。代表處預計今日(30日)完成全員採檢,軍事代表團也將安排下周採檢。 ... ...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研究:康復者難重回社會 釀心理創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當前內地民眾生活已基本回歸常軌,但因疫情造成的各類心理創傷正逐漸顯現。中科院院士、北京大學第六醫院院長陸林表示,他在研究中發現,許多新冠肺炎康復者在社交、工作等方面被歧視,無法融入社會。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薯仔批發商遇封區 居民自發掃貨免滯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明天華城小區近日因新冠疫情嚴格落實封閉式管理,社區中一對批發農產品的夫妻因此滯銷了4噸薯仔。社區居民得知此事後,自發呼籲買薯仔,甚至幫忙賣,目前已賣掉約兩噸。圖為昨日,社區居民購買因封區而滯銷的薯仔。 ... ...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瑞士公投涉跨国企业尊重人权及环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瑞士周日举行多项全民公投,其中之一涉及要求总部设在瑞士的跨国企业尊重人权及环境,另有一项涉及加强限制投资军工企业。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大选之后首次接受采访,特朗普叹打入最高法院很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29日星期天,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连线采访,表示自己没有改变主意,“这场选举被造假”。这是总统选举之后,特朗普首次接受de采访。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伊朗研究如何复仇 议会全体同意重启核工业 总统谨慎 警告莫入以色列陷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冒着伊朗核协议更无回头路可走的风险立刻回击,还是再等等?伊朗政界星期天展开激烈讨论,研究如何为其非常重要的核科学家穆赫辛-法赫里扎德复仇。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美国在台协会:美国对台湾军售获得两党支持 (美国之音)
美国驻台湾的事实上官方代表机构美国在台协会(AIT) 的处长郦英杰(William Brent Christensen)说,美国对台军售获两党支持,今年美国对台军售计划是台湾史上单年最高的年度防务采购。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福奇称感恩节过后,美国新冠疫情将会“在疯涨的基础上再次疯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首席传染病与防疫专家安东尼-福奇11月29日通过美国广播公司警告民众,接下来的两到三个星期内,美国的新冠疫情将会“在疯涨的基础上再次疯涨”。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Covid-19:非洲刚果(金)现第二波疫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刚果民主共和国当局几乎确信,该国出现了Covid-19病毒第二波疫情,未来存在禁足封城的可能性。刚果(金)将加强边境管控,在民众中开展大规模排查。来自国外的旅客入境需要接受检测。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Covid-19:瑞士滑雪场疫情下依然开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Covid-19病毒疫情下,瑞士是准许有滑雪场迎客的少数国家之一。在瑞士瓦莱州(Valais)的Verbier滑雪场,滑雪客也必须戴口罩。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欧盟军委会主席:欧盟强化军力有益,可为中美调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军事委员会主席格拉奇亚诺(Claudio Graziano)近日在受访时表示,增强欧盟共同安全和防卫政策努力将给欧洲区域带来稳定,并会强化欧盟的工业基础,增强欧盟主权并减少对美国和中国的依赖。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英政府据报预计年底BNO持有者将超过73万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政府今年7月宣布,拥有英国国民(海外)护照(BNO)的港人及其近亲,于明年1月起可申请特别签证,并最多可在英国逗留5年,再定居一年后可申请入籍。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政府外泄文件指,BNO申领人数自今年6月起急增,并预计BNO持有人的人数将在今年年底突破73万。 ... ...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应对中国影响 日本将帮助印度发展5G等领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政府官员近日表示,日本和印度将在信息和通信领域联手,以对抗中国在电信和数字基础设施领域日益增长的影响力。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周日亮相福克斯新闻接受大选后首次专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法律团队继续在多个摇摆州为大选结果进行法律挑战之际,他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29日早上10点接受福克斯新闻专访。这也将是他在大选投票日之后首次接受媒体专访。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中国现代化的陷阱》作者谈蚂蚁上市和美国政治 (BBC中文网)
《中国现代化的陷阱》曾预言中国发展面临的潜在危险,畅销海内外。20年后该书作者何清涟再谈中国问题,分析美国政治存在的“陷阱”。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宾州高院驳回否决结果诉求 特朗普翻盘希望渺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最高法院周六确认了上诉法院的裁决,驳回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团队提出的阻止宣布当选总统拜登在战场州宾夕法尼亚州获胜的请求。法新社评论说,这使特朗普推翻选举结果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林郑月娥:自己任内对香港的建设多于破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11月25日发表了任内第四份《施政报告》。她在29日接受无线新闻《讲清讲楚》节目采访时表示,外界对新一份《施政报告》“反应一般”,没特别措施成为被攻击的地方,属“平稳落地”。她声称,自己对香港的建设多于破坏。 ... ...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面对北京压力 澳洲农业部长:坚持维护国家主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商务部11月27日宣布,针对澳洲葡萄酒厂商征收最高212%的保证金,澳大利亚农业部长李特普鲁德(David Littleproud)29日受访时表示,中国的举动是基于政治因素,并重申澳洲不会因为中国的经济胁迫而让自己的主权受损。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张建宗:加强港人国安教育势在必行 将办中小学国安活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政务司司长张建宗11月29日就特首林郑月娥发表的《施政报告》发表网志。他在文中指出,国家安全教育对于全面保障国家安全和香港繁荣稳定发挥重要作用,特区政府在香港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势在必行。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台国防部澄清:明年无规划新增52亿美元对美军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在台协会(AIT)处长郦英杰(William Brent Christensen)11月28日出席活动时说,今年美对台计划中的军售额总计高达118亿美元,是台湾史上单年最高的年度防务采购,展望明年,已知会美国国会同意约52亿美元的军售,未来也有更多尚待国会同意。对此,台湾国防部29日澄清指,明年并无规划新增对美提出52亿美元的重大军购项目。 ... ...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莫里森指会支持葡萄酒企业 贸易部长:讨论将中国告上WTO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11月28日在受访时表示,他依旧决心支持遭受疫情打击的行业和被中国加以巨额保证金的澳洲葡萄酒生产商,并计划与英国和欧盟达成新的贸易协议。澳洲贸易部长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另在29日受访时证实,澳方正在积极考虑就大麦关税问题将中国告上世界贸易组织(WTO)。 ... ...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伊朗顶级核专家遇袭身亡 鲁哈尼指责以色列为凶手 (BBC中文网)
法赫里扎德遇害有可能加剧伊朗与美国及以色列在核计划上的紧张关系。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美国退出《开放天空协议》中国关注国际军控的五大看点 (BBC中文网)
中国并非《开放天空协议》签约国,为何如此看重美国退出?美国放弃这一协议的原因是什么?对国际军控有何影响?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港府调查:境外公司驻港数目十年来首跌 英美公司跌幅最大 4%公司有意撤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港府数字显示,境外母公司的驻港公司数目今年只有9025间,比去年略少15间,跌幅轻微,但却是十年来首次下跌;若撇除中资公司大举进驻,外资在港机构 一年内大减202间,跌幅增至2.7%。另有4%的境外公司表示有意在未来三年从香港撤资,较去年增加一个百分点。而境外公司的雇用人数亦大减至48.3 万人,是至少近五年来首次下跌,跌幅达2%。不过,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以「相若」形容有关变化,并指曾经表达忧虑的美欧公司,大部分目前仍留在香 港。 ... ...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人民日报》代港府反驳施政报告批评 嘱港进行司法和教育改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最新一份施政报告被民主派人士批评为面向大湾区、听命北京中央的政府报告,中国官方媒体事后引述建制派人士的说法,指报告获港人盛赞,而《人民日报》 的认证微博评论今(29日)早更发表评论,反驳批评声音是要制造政治区隔,质疑批评者的用心;并同时指出,香港须进行司法和教育改革,清除积弊,才可解决 深层次的经济社会矛盾。 ... ...

 pbv免费翻墙网

 pbv免费翻墙网

现实版“后翼弃兵” 国际象棋女棋手 (BBC中文网)
网飞热播剧“后翼弃兵”描述的国际象棋天才女棋手真实存在吗?让这对姐妹花来告诉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