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几大行业协会发表声明支持"疆独"

时间:2021-03-23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美几大行业协会发表声明 支持以全球方式应对新疆问题 (美国之音)
代表美国服装和零售等领域的几大行业协会星期一(3月22日)发表联合声明,欢迎采取“全球方法保护新疆公民”。美国、欧盟、英国和加拿大星期一同时采取行动,对几名被控侵犯维吾尔人和其他新疆穆斯林少数民族权利的中国官员实施制裁。五眼联盟的外长同日还分别发表两项联合声明,谴责中国政府在新疆践踏人权。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美国印太司令提名人阿基里诺:美国应持续对台军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印太司令提名人阿基里诺星期二表示,面对中国增加对台军事施压, 美国应持续维持前进部署与可靠威吓力量,并持续对台军售协助台湾发展不对称系统,确保台湾有能力自卫。    I82免费翻墙网
 
欧洲国家召见中国大使,反对北京的制裁 (美国之音)
一些欧洲国家召见中国大使,对北京方面对欧盟采取的制裁措施表示反对。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两名麦克在中国秘密受审,加拿大联合盟友对抗人质外交 (美国之音)
周一清早,加拿大大使馆代办倪杰民(Jim Nickel)与超过二十个国家的近三十名外交官一起,到达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要求旁听中国对加拿大公民、前外交官康明凯(Michael Kovrig)间谍案的审理。大批的记者也到场希望能更进一步报道事件。但中国政府拒绝了他们的要求,理由是“康明凯案涉及中国国家机密”。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美国对中国关押审判两加拿大公民的法律程序缺乏透明度深表不安 (美国之音)
美国星期二(3月23日)表示继续对两名在中国被拘留的加拿大人的法律程序缺 乏透明度感到关注,并呼吁给予他们持续的领事探视。中国当局分别在3月19日和22日对被指控间谍罪的加拿大公民斯帕弗(Michael Spavor)和康明凯 (Michael Kovrig)进行了不公开的审判。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30國氣候視像會晤 中美特使同場 兩國能否合作惹關注 《華爾街》:無安排雙邊會談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氣候變化事務特別代表解振華與美國總統氣候特使克里昨天 (23日)出席由中國、歐盟和加拿大合辦的「氣候行動部長級會議」,為中美外交官上周在阿拉斯加會晤後,兩國高層再度同場交流,也是美國總統拜登上台後, 中美氣候特使首次正式接觸。中美能否在氣候問題上達成合作,將見端倪。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京召歐盟駐華大使抗議制裁 使館稱將反擊英加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歐盟、美國、英國、加拿大周一(22日)先後就新疆人權問題制裁 中國,中國隨即反制,制裁歐洲10名人員和4個實體;中國外交部副部長秦剛同日晚召見歐盟駐華代表團團長(歐盟駐華大使)郁白表達抗議。秦剛昨再召見英國 駐華大使吳若蘭,提出嚴正抗議和強烈譴責。中國駐加、駐英大使館亦分別譴責制裁,稱中方必將反擊。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中國制裁歐著名對華智庫 歐政界意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就涉疆制裁反制歐盟的對象,頗令歐洲政界意外,尤以歐盟「政治與安全委員會」(PSC)、數名歐洲議員和著名對華政策智庫「墨卡托中國研究中心」(MERICS)上榜最惹關注。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中俄外長聲明暗斥歐美 「民主模式無統一標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與訪華的俄外長拉夫羅夫昨在廣西桂林舉行會 談,雙方簽署聯合聲明,呼籲國際社會擱置分歧,加強協作,不點名批評歐美「藉人權問題干涉別國內政和搞雙重標準」。王毅在會談中表示,少數西方勢力編個故 事就能肆意干涉中國內政的時代,「早已一去不復返」。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法外交部擬召盧沙野抗議 華使館稱有事「隔日再交涉」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法國外交部原擬周一(22日)召見中國駐法大使盧沙野(圖),就盧「對法國國會議員和一名研究人員加以侮辱和威脅」提交涉。駐法大使館回應稱,大使日程已有安排,周一不會到法國外交部,周二才去就歐盟制裁問題交涉。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習近平將向江胡授勳?/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為紀念中共建黨100周年,昨日國新辦的記者會透露,今年將首度 頒授「七一勳章」,勳章是由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簽發證書並頒授,條件是「為黨作出傑出貢獻、創造寶貴精神財富的黨員」,預計獲頒者人數應該不多,首批獲頒勳 章者,是否包括兩位前總書記江澤民和胡錦濤,引人關注。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慶「建黨百年」活動不設閱兵 首頒七一勳章 軍委:將建駐港部隊展覽中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共中央昨在北京舉行今年首場新聞發布會,介紹「中國共產黨成立 100周年慶祝活動」相關情况,活動包括展開黨史學習教育、舉行慶祝大會、首次頒授黨內最高榮譽的「七一勳章」,以及評選表彰全國優秀黨員、黨務工作者, 以及先進基層黨組織等。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李軍少將表示,根據黨中央和中央軍委有關部署,在建黨百年慶祝活動中沒安排閱兵。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習視察福建訪朱熹園 倡傳統文化精華與馬克思主義結合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兩會後,國家主席習近平首次離京赴福建考察。習近平前日視察 武夷山市星村鎮燕子窠生態茶園;參觀朱熹園時強調要特別重視挖掘中華五千年文明中的精華,弘揚優秀傳統文化,「把其中的精華同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結合 起來」,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台兩機擦撞墜海 軍方否認涉飛錯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的台東空軍志航基地兩架F-5E戰機前天擦撞墜海,造成兩名機師一死一失蹤。台軍方出動大批兵力尋找失蹤上尉潘穎諄,在屏東南仁漁港一帶發現戰機殘骸,但昨仍未尋獲潘。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三星堆4號坑料屬商代晚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四川廣漢市三星堆遺址的考古工作近日重啟,昨日發布年代測定結 果。四川省文物考古研究院聯合北京大學對6個坑的73份炭屑樣本,以「碳-14定年法」分析,對年代分佈區間進行初步判定,其中「K4坑」年代最有可能是 在公元前1199年至公元前1017年。換言之,三星堆新發現的4號坑碳14的年代區間,屬於古代中國第二個朝代商代的第三階段「晚商」時期。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安徽童自縊 父疑因教師打罵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安徽省霍邱縣城西湖鄉一名11歲男童上周五(19日)上吊自殺, 在內地引起關注。男童寄宿在當地一所私立學校。死者父親劉先生稱,事發前一天剛從學校回家,兒子死亡或與班主任打罵有關,指教師打罵造成兒子心理創傷,導 致自殺;校方否認涉事教師曾打罵死者,而教室內無裝閉路電視供查證。縣公安局人員稱正調查事件。縣委宣傳部工作人員表示,警方已排除他殺,至於死者生前是 否遭教師打罵,官方日內將發表調查結果。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与金正恩互通口信,承诺发展传统友谊,对付“敌对势力” (美国之音)
就在美中外交官在阿拉斯加激烈争吵之后,中国与朝鲜的领导人相互联系,承诺将加强双边的传统盟友关系。朝鲜官方媒体朝中社周二(3月23日)报道说,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周一互通了口信。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人权团体致信爱彼迎 敦促其撤回对北京冬奥赞助 (美国之音)
150个人权团体周二(3月23日)致信爱彼迎(Airbnb)表示,基于北京对维吾尔人和藏人等少数族裔的压迫行为,要求其撤回对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的赞助。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自由西藏称西方对中国新疆官员的制裁避开了罪魁祸首陈全国 (美国之音)
美国、欧盟、英国和加拿大已宣布就中国新疆人权问题对几名中国官员实施制裁,但有人权组织星期二(3月23日)称,他们似乎避开了真正的目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中国报复制裁欧盟 遭制裁者怎么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联盟本周初召开会议,通过制裁中国新疆地方官员决定。同一天会议中,还通过了相关制裁缅甸与土耳其官员决定。欧盟是落实稍早讨论的制裁议案。制裁主要 聚焦禁止颁发签证,冻结在欧盟的财产。中国官员4人因被指控在新疆针对维吾尔人侵犯人权而遭到制裁。中国方面立即做出回击,对欧盟议会以及成员国议会议 员,学者,和欧盟机构祭出报复制裁。欧洲联盟机构与议会官员今天对北京的制裁提出批评,并称不可接受。 评论指,中国如此大规模制裁欧洲,在欧中关系上史无前例,也为双边关系蒙上阴影。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美国议员大胆提议将台湾纳入北约保护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众议院外委会成员佩里(Scott Perry, R-PA)上星期五(3月19日)提出的法案名为“Taiwan PLUS Act”,其目的是要美国将台湾视同“北约加”其他国家的成员之一,在军售上享有和这些国家同等的待遇。目前的“北约加”包括日本、澳大利亚、韩国、以色 列及新西兰。此前也曾经有国会议员主张将印度纳为“北约加”成员,将“北约加5”扩大为“北约加6”。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巴西疫情泛滥一周死1万5 总统广遭经济专家指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西的大首都和专家正在广泛动员反对贾尔·博索纳罗总统的健康防疫政策。 3月21日星期日,超过500名银行家,前部长和经济学家发表了一项公开宣言,反对巴西政府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采取的行动z'c,该病毒仅仅在过去一周 中就夺走了15,000巴西人的生命。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美国前国务卿克林顿:美国应帮助台湾做好防御,因应军事冲突 (美国之音)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敦促白宫投入更多的资源,帮助台湾做好防御,以应对台湾海峡可能发生的军事冲突。希拉里周一(3月22日)在美国智库外交关系协会的一个视频研讨会上指出,北京在台湾问题上正在失去耐心,有关言论越来越充满敌意。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欧洲多国急召见中国大使 表达不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联盟多国今天召见中国派驻大使,抗议中国报复性制裁10名欧洲联盟议会及成员国议会议员。除了法国召见中国大使卢沙野,比利时,丹麦,德国等国均召见中国派驻大使。中国也因抗议西方国家因新疆维吾尔族人权议题的制裁,召见多国外交使节。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日本陆军酝酿全军演习 忧虑钓鱼岛安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陆上自卫队正在研究今年9月到11月间进行全国性大规模演习,一旦确定举行,将是时隔28年来再度实施全国规模演习,预料将投入几乎是陆上自卫队全员约14万人。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法外交部亚太司长召见卢沙野 告知法国很大不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驻巴黎大使周二被召集到法国外交部,针对卢沙野以及法国使馆对法国研究员和议员发表法国表明不可接受的言论后,法国外交部向中国大使陈述了一系列不 满。据法国外交部说,卢沙野的这种方式,对中国与法国两国元首所表达的政治意愿构成障碍”,对发展两国关系也构成极其严重的问题。法新社消息说,卢沙野显 示“对法国外交部极为直接性质的表达感到震惊”。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在法国的脸书运营遭起诉:涉嫌任由仇恨言论泛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记者无疆界(RSF)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全球媒体监督机构已就Facebook在法国的仇恨言论和虚假信息提起诉讼。RSF表示,法国法院对Facebook的判决有可能产生全球影响,该组织正在考虑在其他国家提起类似诉讼。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美国在南中国海新争端中支持菲律宾 称中国破坏地区安全 (美国之音)
美国星期二(3月23日)表示,在南中国海发生的最新争端中支持菲律宾。菲律宾近日在南中国海一处与中国有主权争议的岩礁发现了2百多艘中国渔船,并要求这些船只离开,但中国方面却说船只是在岩礁附近避风。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中西对抗下 中欧全面投资协定议会审议临时取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星期一(2021年3月22日),欧盟与美国、英国和加拿大协调行动,罕见地在同一天宣布对涉嫌在中国新疆践踏穆斯林维吾尔少数民族人权的中国官员实施制 裁。之后,中国当局迅速做出回应,宣布对欧洲10名个人和4个实体实行制裁,包括多名欧洲议会的议员、欧洲一些知名智库和学者。他们都曾就中国的人权问题 积极发声。欧盟和欧洲议会领导人对被中国制裁的多名议会成员表达支持,与此同时,欧洲议会取消了一个有关中欧投资协定的审议会。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俄中抱团 两国将共同对抗西方的指责和制裁 (美国之音)
俄罗斯和中国两国外长周二(3月23日)发表联合声明,展示它们决心共同对抗西方国家对这两个国家发生的践踏人权和打压反对派的做法而提出的谴责和采取的制裁行动。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中国人不吃这一套”给美中关系带来什么启示? (美国之音)
美中两国上周在阿拉斯加举行的高层会谈中进行了激烈交锋,将这两个世界最大经 济体之间不断加深的矛盾在世人面前展现的一览无余。这或许预示,美中关系在今后一段时期里可能不会出现一些人士所期待的缓和,甚至反而可能会加剧恶化。到 目前为止,拜登政府大体上延续了特朗普时期的对华政策,在某些领域甚至更加强硬。而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则做出了“东升西降”的判断。北京表示,决不在其“核 心利益”领域进行妥协让步。美中高层在阿拉斯加的会谈对于未来双边关系的走势有什么影响?华盛顿和北京想要构建一个怎样的双边关系?拜登政府应该制定什么 样的政策来更有效地应对中国的挑战?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内蒙黄河国堤现大量不明猪尸 官媒忧或因非洲猪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媒新华社旗下《半月谈》周日(21日)报道,在黄河内蒙古达拉特旗段发现大量死猪,报道追问死猪何来,是否因“非洲猪瘟”而死,至今未有答案。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中国驻法大使卢沙野今天受召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外交部今天上午召见了中国驻法大使卢沙野。法国外交部今天在官方网站上发布简短公告,指中国驻法国大使今天上午被召见到法国外交部,当面被告知法国方 面的不满。此前稍早,法国欧盟事务副部长博纳曾在法国国内电台接受采访时说,法国等待中国大使尽快到外交部接受召见。稍早中国驻法使馆官网曾指卢沙野日程 安排因素前日不能前往受召见。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拜登政府“欧洲路演”顺风而上 北京立马反制或使欧中投资协议难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欧盟、英国与加拿大周一以新疆问题为由,对中国官员实施制裁,这是拜登上任以来西方国家首度针对北京采取这类协同行动。北京也不甘示弱随即反击,对 欧盟采取惩罚性措施,制裁对象包括欧洲议员、外交官、机构与相关亲友,并禁止他们所在的企业同中国进行贸易往来。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回应欧盟制裁措施中国宣布对欧盟制裁遭台湾强烈谴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外长理事会3月22日对于在新疆大规模迫害人权的中国官员等实施制裁;中国外交部随即针对欧洲议会议员丶个别会员国的国会议员丶学者等十名欧盟人士及四个实体宣布制裁。对此,台湾外交部今天针对中国政府的报复性作为表达高度遗憾,并予以强烈谴责。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韩正领军张建宗能纠正香港楼市歪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港版国安法加上大搜捕民主派,国际对香港信心渐失,担心香港法治受损。有指外资纷纷撤离,政务司司长张建宗接受外媒访问时坚称,在本港撤资的公司会后悔, 并指他们将会重回香港(Those who leave Hong Kong will regret it, they will come back)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美国驻港总领馆经消毒后22日重新开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驻港总领事馆上周一(15日)两名职员确病毒后,随即停止领事馆运作以作消毒、清洁,直至22日才重新开放。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汇丰银行被爆料将裁员600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苹果日报报道,汇丰银行在香港有新一轮裁员行动,罕有地在金融海啸后监管环境严苛下,负责把关的合规部门当灾,单是EIR(External Investigative Reporting)部门将会大削5成至6成人手,保守估计至少有逾100人受影响。而一半合规部职能将移师广州以减省成本。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扑朔迷离的“国之大者” (美国之音)
“国之大者”的说法去年由中国共产党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突然推 出。中共掌控的中国官方媒体随即展开解说和宣传。这种宣传近几个月来明显加强。3月19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文章提出“国之大者”的另一种解说。这 些解说和宣传成为观察家们观察当今中国政情的一个窗口。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中共建党百年要大庆 习近平讲话不阅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中央今天举行记者会,宣布今年将举办建党百年庆祝活动,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将在庆祝大会发表谈话,还会颁发“七一勋章”等,但庆祝大会不会举行阅兵。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拜登“盟友外交”打响第一炮 布林肯今起布鲁塞尔或布局下一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星期一(2021年3月22日)晚间抵达布鲁塞尔,准备在星期二和星期三就如何共同应对中国挑战等重大问题与北约盟国的外长们磋商。星期 一早些时候,美国与欧盟、英国和加拿大协调行动,罕见地在同一天宣布对涉嫌在中国新疆践踏穆斯林维吾尔少数民族人权的中国官员们实施制裁。美国之音说,这 是拜登政府上任以来美国和盟友首次在中国问题上联合行动,也是欧盟和英国自1989年天安门事件以来首次就人权问题对中国发起制裁。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女辅警“勒索案”:正义审判,还是对穷人判决? (美国之音)
最近,中国江苏90后女辅警许某被判处13年重刑、500万元罚金的“性勒索 案” 引爆中国舆论。包括两名副局长及两名派出所所长在内的四名警官和另外5名公职人员卷入此案,拒信他们都是已婚男人出轨,却被司法认定为受害人。法院一审判 定,女方即被告人犯有敲诈勒索罪,判有期徒刑13年,罚款500万元,其从上述9名受害人手里索要的总额372.8万元,将依法追回。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北京莫斯科联手抵抗民主理由制裁 斥干涉内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今天公布中俄外长联合声明,指双方“反对将人权问题政治化,摒弃藉人权问题干涉别国内政和搞双重标准”及“以‘推进民主’为借口干涉主权国家内 政不可接受”。声明说“对话”应成为处理国际事务的基本方式,国际社会要团结不要分裂,要合作不要对抗。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瑞士罗氏研制新冠鸡尾酒抗体疗法三期成果喜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瑞士罗氏药厂周二宣布与美国再生元制药合作,联手研发制造对抗新冠病毒抗体鸡尾酒三期试验结束,降低死亡率70%。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欧美制裁压制中国股市信心 今收盘显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股市周二收低,因西方国家制裁中国削弱风险偏好,且此间政策收紧的疑虑挥之不去,持续施压市场。沪深300指数收跌0.95%至5,009.25点。沪综指收跌0.93%报3,411.51点。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法国外交部等待卢沙野尽快履行遭召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外交部今天敦促中国驻法国大使卢沙野尽快到法国外交部履行受传召程序。法国外交部昨天发出召唤中国大使通知,召唤卢沙野前往法国外交部就卢沙野以及中 国大使馆连日多项激进言辞作出解释。关于法国外长召唤卢沙野的具体日期说法有模糊,中国驻法国使馆昨天的推特公告说,大使卢沙野昨天日程安排没时间,翌日 即星期二前往法国外交部就新疆制裁议题和法国议员访台议题向法国方面质询。法国方面今天确定,召见定于今天星期二。法国外交部官员在法国媒体称,希望卢沙 野尽早履责回应召见。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阿拉斯加激烈交锋后 中美气候特使今线上会谈 如何互动受瞩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周二(3月23日),美国气候特使约翰·克里(John Kerry)将与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使解振华一起参加一个线上气候会议。对此,美国华尔街日日报指出,美国和中国正小心翼翼地在气候变化问题上展开合作, 尽管最近的高层会谈气氛紧张,两国政府的首席气候特使仍定于本周举行正式会谈。该报并援引知情人士表示,克里决定参加这一活动旨在发出信号,意在表明美国 重返气候事务谈判桌。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孟晚舟律师团新攻加拿大警方渎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为财务长孟晚舟的辩护律师周一在法庭表示,加拿大警方没有保留一位现已退休警员的文本和电子邮件证据为渎职行为。这位雇员后来拒绝在孟晚舟的引渡听证会上作证。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中共党员多少人?新统计:近9200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截至2019年12月,中国共产党党员已有9191.4万人,较2018年底增加了132万人。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晓晖说,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台湾跨党派立法委员支持增修香港人权及民主条款 (美国之音)
台湾公民及人权团体提出“香港人权及民主条款”增修草案,获得跨党派立法委员的支持,有立委认为,该条款兼顾保护香港人权及台湾在国安上的风险评估。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王毅说编故事造谎言制裁中国早已一去不复返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联盟与美国先后制裁中国新疆侵犯维吾尔人人权责任者,引发中国愤怒。中国提出报复制裁,并召见欧盟驻中国代表。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周二称,这几天 少数西方势力纷纷对中国进行抹黑指责,“编个故事、造个谎言就能肆意干涉中国内政的时代早已一去不复返了。”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不满中国反制裁 欧洲议会临时取消审议中欧全面投资协定 (美国之音)
欧盟和欧洲议会领导人对被中国制裁的多名议会成员表达支持,与此同时,欧洲议会取消了一个有关中欧投资协定的审议会。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美国亚裔讲述惨痛经历 “我们真的很受伤” (BBC中文网)
今年二月,亚裔男子诺埃尔•昆塔在纽约搭乘地铁时,遭人无故割脸, 而这只是去年全美报告的近4000起反亚裔仇恨事件的其中一起。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维吾尔人:欧盟因新疆问题三十年来首次制裁中国,北京进行反制 (BBC中文网)
欧盟宣布对4名新疆在任和前任高官实施制裁。中国随即宣布制裁欧盟10名人员和4个实体。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美国欧盟等因新疆问题制裁中国,中国反制 (纽约时报中文网)
美中高层会晤后,拜登政府与欧盟、英国和加拿大协同进行制裁,很可能加剧美中 紧张关系。中国官员对包括欧洲议会议员在内的10名欧洲人士实施制裁,以回应欧盟的举动。 Ng Han Guan/Associated Press 中国新疆阿图什市的一所再教育营。成千上万人——甚至可能是上百万人——被送入这样的再教育营,这是中国对维吾尔族人镇压行动的一部分。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协调盟友旗开得胜后 布林肯抵达布鲁塞尔探讨应对中国挑战的下一步行动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星期一(2021年3月22日)晚间抵达布鲁塞尔,准备在星期二和星期三就如何共同应对中国挑战等重大问题与北约盟国的外长们磋商。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从“德企之乡“太仓看中德经济联系和隐忧 (纽约时报中文网)
太仓如今有350多家德国公司,是中德两大经济体之间深厚联系的缩影,但也引 发了人们对德国过度依赖中国的担忧。在拜登政府的对华战略中,德国的立场可能有重要影响。 Lorenz Huber for The New York Times 中国太仓申德勒加油站德餐厅的午餐时间。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美英欧加联手制裁中国新疆官员,拜登“盟友外交”打响第一炮 (美国之音)
星期一(3月22日)美国、欧盟、英国和加拿大纷纷宣布就中国新疆人权问题对中国官员发起制裁行动。这是拜登政府上任以来美国和盟友首次在中国问题上联合行动,也是欧盟和英国自1989年天安门事件以来首次就人权问题对中国发起制裁。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简报:多国因新疆问题制裁中国;科罗拉多枪击案多人死亡 (纽约时报中文网)
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凯在北京秘密受审;纽约再发生至少五起亚裔被袭击事件;澳洲遭遇数十年来最严重的洪灾;全球疫苗分配差距引发担忧……这里是今日要闻。 Greg Baker/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2019年,和田市郊的一处戒备森严的设施。 ... ...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中国使馆骂法国研究人员为“小流氓”,“战狼外交”蜕化为"流氓外交“ (美国之音)
近日,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指责一名法国研究人员是“小流氓”和“喷子”,原因是他批评中国对台湾的政策。北京的作法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强烈批评,中国驻法大使卢沙野被召见。

 I82免费翻墙网

 I82免费翻墙网

美联邦通信委员会审议一人权组织提出的对中国央视进行调查的要求 (美国之音)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星期一(3月22日)表示,该机构正在审议一家人权组织提出的对中国官媒中央电视台(CCTV)在美国的机构进行调查的请求。这个组织指控说,央视在美国播出的频道有意播出虚假信息,违反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有关规定。这家民间组织在英国提出的投诉帮助迫使央视丧失了广播执照。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