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震惊!南非变异病毒流入中国社区

时间:2021-04-23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提醒: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如果你有不同看法,那么你就是港独分子,可以接受炮决了!cCq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南非变异病毒流入香港社区 接种疫苗是否有效? (BBC中文网)
也许正在香港发生的变异病毒讨论能为中国疫苗接种观望者提供一些参考和建议。 cCq免费翻墙网
 
一带一路 澳大利亚为何带头拆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4月21日,澳大利亚政府宣布取消维多利亚州与中国签署的“一带一路”协议,这一决定招致北京极其愤怒,特别因为澳大利亚是第一个取消与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协议的国家。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被控泄露习近平女儿信息 牛腾宇被判重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中央社报道,被控泄漏习近平女儿习明泽个人信息、年仅22岁的牛腾宇,周五在被告、律师以及家人都不在现场的情况下,二审秘密宣判维持14年重刑。牛腾宇母亲表示这是一起天大的冤案,她指基层官员玩弄法律,“只能是对习主席的一种高级黑而已。” ... ...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再次呼吁北京释放达赖喇嘛选定的班禅喇嘛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机构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星期五(4月23日)再次呼吁中国政府释放即将年满32岁的根敦确吉尼玛 (Gedhun Choekyi Nyima)。他6岁被西藏流亡精神领袖达赖喇嘛选定为第11世班禅喇嘛后就被销声匿迹了。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法国下月与美日在日本本土联合军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防卫大臣岸信介4月23日宣布,5月11-17日,美军、法军将与日本自卫队在日本本土西南部的九州一带进行联合演习。日本共同社报道,三国联合演习可视为对中国海洋令人不安的扩张行动进行牵制。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东京进入紧急状态 印度深陷新冠危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距离东京夏季奥运会还有三月之际,日本周五宣布东京等多地进入新的紧急状态。医疗机制薄弱的印度则遭受新冠疫情重围,再因“印度变种病毒”陷入重大卫生危机。一日之内新确诊33万之众,死亡两千,而且,该变种已在比利时发现,欧洲开始担心。 ... ...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拜登6月起首度出访 出席G7与欧美峰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白宫周五宣布,美国总统拜登6月中起开启上任后首度出访外国之行,将前往英国、比利时,参加G7与北约峰会,与欧盟领导人会面。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美国笔会:中国文字狱层出不穷 是全球关押最多作家的国家 (美国之音)
非营利组织美国笔会(PEN America) 周五(4月23日)发布2020年度全球写作自由度报告,文字狱仍然是专制国家压制不同声音的主要手段之一。中国是全球关押作家和诗人最多的国家,高达 81人因言入狱,其中一半以上是在新疆、西藏、内蒙和香港的作家。 ... ...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巴黎西南远郊周五发生恐怖袭击,一名女警察被害,杀手被击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消息,法国反恐检察官已着手对周五发生在巴黎远郊朗布依埃(Rambouillet)的袭击事件展开调查。在这次袭击中,一名男子在警察局入口处用刀子割喉杀死了一名警官,随后这名男子被击毙。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阿拉巴马农工大学因联邦资金禁令而关闭其孔子学院 (美国之音)
阿拉巴马农工大学执行委员会投票决定关闭该校2016年开办的孔子学院,此前联邦政府通知该大学可能会失去获得一些联邦资金的资格。该州的特洛伊大学也收到了同样的通知,但表示还未就是否关闭其孔子学院做出决定。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敢言企業家」孫大午涉8罪被捕 抗議國企佔地 去年起遭居所監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知名民營企業家孫大午及其創辦的河北大午農牧集團多名高層, 去年11月11日遭河北保定高碑店警方跨區拘捕,其中有7人後被「指定居所監視居住」。時隔5個多月,7人家屬前天分別收到公安發出的「逮捕通知書」,當 局在之前的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破壞生產經營、尋釁滋事等罪名外,又加了一些新罪名,包括非法採礦、強迫交易、詐騙等。孫大午牽涉8項罪名,包括非法吸收公 眾存款、尋釁滋事、非法採礦、聚眾衝擊國家機關、非法佔用農用地、強迫交易、破壞生產經營、妨害公務。 ... ...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話你知:「養雞狀元」公司實行「烏托邦」實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66歲的孫大午是河北保定人,以1000隻雞和50頭豬起家,1984年創辦經營養殖、加工等業務的大午集團,1995年被選為保定市人大代表,1996年獲頒河北省「養雞狀元」稱號。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英國國會認定新疆「種族滅絕」 北京譴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疆問題繼續發酵,繼比利時法語區議會通過一項指摘中國在新疆存在「強迫勞動」的決議後,英國議會周四(22日)通過一項動議,呼籲政府採取行動,促使中國當局結束在新疆地區的「種族滅絕」行為。中國外交部和駐英使館均對此表示譴責。 ... ...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應對氣候變化 中美8領域優先合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周四(22日)晚應邀出席美國主持的領導人氣候峰會並發表講話後,外交部連夜舉行中外媒體吹風會,介紹峰會主要情况和重要成果。中國氣候變化事務特使解振華通過視像連線方式與會,透露將在8個優先領域開展對話交流。 ... ...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韓正:紮實推進粵港澳重大合作平台建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院副總理、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組長韓正前日(22日) 在廣州主持召開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會議,研究部署粵港澳重大合作平台建設有關政策落實等工作。韓正表示,建設大灣區,是豐富「一國兩制」實踐的重大創舉, 是進一步深化改革、擴大開放的有力舉措,有利於支持和推動香港、澳門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 ...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首國際經濟組織駐台 中美洲銀行設「國家辦事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財政部昨日宣布,當天與中美洲銀行(CABEI)以視像方式簽署「中美洲銀行設立駐中華民國(台灣)國家辦事處協定」,這是首有國際經濟組織在台設立分支機構,也是CABEI在中美洲以外第一個「國家辦事處」。 ... ...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北京聞風:氣候外交為中美關係「搭橋」? /文:鍾鳴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近期,中美在氣候外交領域的一系列互動,為雙邊關係帶來一定新氣 象。吉林大學國際關係研究所副所長孫興傑對筆者表示,中美關係面臨很多問題與挑戰,尤其是美國提出雙方競爭與合作的區分。不過,氣候問題是中美共同確認、 能夠且已經進行的合作議題。就此而言,氣候問題無論合作具體內容如何,都帶有很強的戰略性。 ... ...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深圳衛健委:國藥科興可「溝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深圳市目前有391.5萬人接種新冠疫苗,接種量為廣東第一,不過就出現科興疫苗有剩、國藥則供應不足的情况。深圳市衛健委表示,科興及國藥可以「溝針」,因為都屬滅活疫苗。但建議在疫苗供應不穩、找不到相同廠家疫苗打第二針時才考慮。 ... ...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欲迪拜赴華 3人篡改檢測報告騙健康碼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隨着全球疫苗接種逐漸開展,中國有意與其他國家開放「疫苗護照」,但目前旅行限制尚未放寬。有赴華乘客擅自修改新冠抗體檢測報告,以騙取入境所須「健康碼」,被中國大使館識破並給予懲戒。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茅台總工程師、山東黃金董事長 爭議聲中無緣院士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工程院昨日(23日)發布2021年院士增選有效候選人名單,557位有效候選人中,曾引發輿論廣泛關注的茅台總工程師王莉、山東黃金董事長陳玉民並未在列。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內地規管直播營銷 劃8條紅線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網信辦、公安部、商務部、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等7部門,昨聯合發布《網絡直播營銷管理辦法(試行)》,為網絡直播營銷劃出8條紅線。該「辦法」將於下月25日起施行。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新冠印度变种病毒 返比利时大学生群体确诊 曾取道巴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比利时检测到一群大学生确诊感染到印度变种病毒。他们从印度搭机回到比利时前,抵达戴高乐机场后,集体搭乘大巴返回比利时;据悉他们都接种过疫苗。根据巴 黎人报周四晚指出,这些大学生搭机前以及抵达巴黎机场时,所做新冠检测都呈阴性。专家推断,他们有可能是在巴黎机场与比利时之间的接送大巴上被感染。 ... ...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来看看这四位宇航员啥背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天4月23日搭乘SpaceX龙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的四名宇航员分别是欧洲航天局(ESA)的法国宇航员托马斯-佩斯凯(Thomas Pesquet),美国宇航员梅根-麦克阿瑟(Katherine Megan McArthur),罗伯特-谢恩-金布罗(Robert Shane Kimbrough),日本宇航员星出彰彦(Akihiko Hoshide)。 ... ...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英情报官员警告:中国可能会主导关键技术控制全球操作系统 (美国之音)
英国一位高级情报官员星期五(4月23日)警告说,如果西方国家不采取行动应对威胁,就有可能面临将一些技术控制权拱手让给中国和俄罗斯等国的风险。这些技术对互联网安全和经济繁荣至关重要。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2020年中国基督徒惨遭迫害,从教堂到墓地 从生者到逝者 (美国之音)
据一家非政府组织发布的最新报告,中共去年全面推动宗教中国化运动,对中国大陆境内的基督教教会和信徒加强了控制,大量拆毁宗教设施,逼迫基督徒接受党的领导,利用国安法对宗教界人士进行迫害。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4名宇航员搭乘的SpaceX龙飞船已脱离火箭第二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6小时前转发SpaceX的推特说,运载4名宇航员去国际空间站的SpaceX龙飞船已经与猎鹰9号(Falcon 9)运载火箭第二级分离,正在前往@空间站的路上! 美国东部时间明天上午~5:10自主对接。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港府批地上万平 建北京驻港国安署永久驻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港府今天4月23宣布,港府将位于九龙的两块地提供给北京建造中央驻港国安公署,包括永久办公室及附属设施。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首款外国疫苗有望7月现身中国,什么样的人能“搞到”? (美国之音)
中国有可能在7月前批准一款名为BNT162b2的mRNA疫苗,这款疫苗或 将成为第一款获准在中国大陆使用的进口疫苗。由德国BioNTech与美国辉瑞公司合作研发的BNT162b2疫苗(辉瑞疫苗)已相继在美国、英国和加拿 大等地获批紧急授权使用。这款疫苗在中国的合作方为中国复星医药,疫苗的名称被定为复必泰疫苗。 ... ...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维吾尔组织吁法国承认北京对维吾尔种族灭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总部设在巴黎的欧洲维吾尔研究所(IODE)呼吁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外长勒德里昂"承认"北京针对新疆少数民族的政策具有种族灭绝性质。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中国正式批捕农民企业家孙大午 八大罪名独缺关键一条 (美国之音)
网上各种媒体周五(4月23日)传出,中国知名农民企业家孙大午已经于4月21日被中国有关当局正式批捕。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孙大午获罪8宗 遭正式逮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当局4月21日以8宗罪批捕著名农民企业家孙大午。据光传媒网站消息,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的7位孙大午案当事人家属在4月22日分别收到了公安送达的逮捕通知书。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确认中国继续增加碳排放至2030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主办的40国首脑气候视频峰会4月23日进入第二天。习近平4月22日的发言被中国官媒全文刊出。习在讲话中确认中国未来10年将继续增加碳排放,直到2030年达到最高峰,再开始减排。目前中国碳排量全球第一,占比近30%。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气候峰会 : 各国作出新承诺 格莱塔-顿博表示不会轻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全球气候峰会进入第二天,各国纷纷作出进一步的减排承诺,联合国秘书长称赞应对气候变化正转向积极方向,不过,正在美国国会出席听证会的瑞典气候活动分子格莱塔-顿博却表示不会幼稚地轻信各国政府与企业所作出地口头上的承诺。 ... ...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香港活动人士因持有爆炸品被判刑12年 (美国之音)
前香港民族阵线成员卢溢燊(Louis Lo)因持有爆炸品被控“制造炸药意图危害生命或财产罪”。卢溢燊早前承认了这项罪名并于星期五(4月23日)被香港法院判处监禁12年。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中国、台湾在内 美第三大银行花旗宣布放弃13国零售消金市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花旗银行集团(CitiBank)近日宣布撤销其在亚洲、欧洲、中东、北非等13个国家消费市场的金融事业的零售业务,包括台湾和中国在内。消息一出,震撼国际,消费者更是惊愕、感到措手不及。去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SpaceX发射成功 4宇航员正飞往国际空间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马斯克的航天探索公司SpaceX的龙飞船今天4月23日在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成功,正在将4名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其中包括法国人托马斯-佩斯凯。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中国外长希望东盟峰会帮助缅甸软着陆 (美国之音)
中国外长王毅周四(4月22日)说,中国希望即将举行的东南亚联盟(东盟)峰会能帮助缅甸从危机中“软着陆”。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博鳌讲话揭示“中国特色单边主义”玄机 (美国之音)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日前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不点名批评个别国家采取“单边主义”,认为在经济全球化时代,”筑墙“和”脱钩”只会损人不利己。有舆论则批评习近平玩弄辞藻,在试图消除西方阵营戒心的同时,推行有中国特色的单边主义。 ... ...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印度新冠疫情:单日确诊超33万,变种病毒B1617的六大问题 (BBC中文网)
全球科学家正加紧研究在印度发现的一种新冠变种病毒。目前未知其传播力如何,以及该变种病毒是否造成印度第二波致命疫情。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阿富汗战争20年:付出的一切都值得吗? (BBC中文网)
在阿富汗驻扎了20年后,英美两国军队正在撤离阿富汗。20年来, 这场军事行动致超过2300名美军士兵阵亡,更有超过6万名阿富汗安全部队成员丧生,而平民的死亡人数几乎是这个数字的两倍。因此,我们不得不问一个尴尬的问题:这一切都值得吗? ... ...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中国IPv6地址数量超美国专家将来一人一IP 监控更容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内地官媒新华社就以“重磅”为题,发布当日在清华大学举行“未来互联网试验设施FITI”(Future Internet Technology Infrastructure)高性能主干网开通仪式的消息,还指在FITI的助力下,中国拥有作为下一代互联网开始标志的IPv6最多IP,已经超越美 国,跃居全球第一。 ... ...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新加坡爆疫旅游气泡延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旅游气泡计划再遇阻滞。港府和新加坡原订昨日公布旅游气泡细节,惟彭博引述知情人士指出,新加坡疫情有再爆发迹象,因此临时叫停计划。消息人士强调,旅游 气泡只是押后至下周初公布详情,不会取消计划,两地气泡将下月开始,初期航班数目及旅客数目与上次决定时相若。另有消息指启动日期会延至下月26日。 ... ...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比利时驻韩国大使夫人掌掴店员致其脸部红肿 引民众不满 (BBC中文网)
比利时驻南韩大使夫人在韩国掌掴店员,引起一阵外交风波。比利时驻该国大使的63岁妻子相雪秋(音译)属外交官的家属身份,有外交豁免权可以不受责罚。事件被广泛报导后,引起韩国民众不满。比利时驻韩大使馆于社交平台发布道歉声明。 ... ...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国泰关闭加拿大机师基地澳纽欧美机师排队等开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疫情下国际旅游无期,国泰计划陆续关闭海外基地,今天出发内部通知,已关闭加拿大机师基地,并着手研究关闭纽澳地区外站,稍后时间亦会检视欧美基地。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8传媒工会发声明:新闻自由响起丧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蔡玉玲的案件宣判前夕,涉案报道《铿锵集-7.21谁主真相》刚夺得“金尧如新闻大奖”,有评审指判决不会影响奖项结果,但担心记者未来再难以查册采访, 如同“斩去”调查报道记者的手脚。各界亦开腔支持蔡玉玲,其中16名港台节目顾问团成员批评判决未有衡量公众知情权及新闻自由重要性,欧盟驻港办事处亦指 法律不应用作扼杀正当新闻工作。 ... ...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气候变化:全球气候峰会召开 美国“大胆”承诺与中国相对“沉默” (BBC中文网)
美国在峰会上宣布了雄心勃勃的目标,日本、加拿大、英国等也纷纷承诺大幅削减碳排放。但中国和印度两个排放大国,以及俄罗斯,没有做出新的减排承诺。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为享受更多婚假,台湾夫妇37天内结婚四次离婚三次 (纽约时报中文网)
台湾一名男子因请婚假时间超过法定时长被公司拒绝。他随后将公司诉至法庭,未 果后与妻子在37天内四度结婚、三度离婚。此案引发人们对于钻婚假政策空子的质疑。 Ritchie B Tongo/EPA, via Shutterstock 台湾把婚假作为就业福利(例如公共假期、带薪病假和丧假)的一部分。 ... ...

 cCq免费翻墙网

“生命太短暂”:男子突发心脏病后写“心灵鸡汤”走红网络 (纽约时报中文网)
发病后,弗罗斯蒂克最初担心病情对工作生活造成的影响,随后开始审视生活,并在领英发帖写出自己的感悟。他对“工作狂”生活方式的反思令不少人感同身受。 Jonathan Frostick 乔纳森·弗罗斯蒂克写道,心脏病发作后,他不再一切以工作为中心。 ... ...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香港媒体遭遇正面攻击,记者成为当局新目标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与内地相比,香港以往的新闻报道更加独立。但随着来自北京的压力加大,新闻机构成为当局最新打击对象。记者甚至被警告:他们会因报道“假新闻”被调查。 Lam Yik Fe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香港电台制片人蔡玉玲周四被判有罪,罪名是她为一篇批评警方的报道获取公共记录时做了虚假陈述。 ... ... cCq免费翻墙网

晶片与凤梨:2021年让台湾惊醒的两场大戏 (BBC中文网)
从凤梨到晶片,台湾半导体虽然带领台湾经济在疫情下逆势成长,但台湾低技术的产品或农产品,在两岸政治并不平顺之下,危机更高。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中美关系:美参院委员会通过《2021年战略竞争法案》,美国将从哪几个方面“抗衡中国” (BBC中文网)
这是美国第一份跨党派共同制订对华战略方针的重大法案,将动员多种外交、经济和战略工具抗衡中国。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美军将领:中国有意在非洲增建军事基地 (美国之音)
“我们知道中国方面希望在全球各地建立一个基地网络,”美国非洲司令部司令、陆军上将汤森4月22日对国会议员说,“我最关注的非洲的大西洋沿岸地区。”

 cCq免费翻墙网

 cCq免费翻墙网

美参议员提出法案 要求拜登政府解密有关武病毒所情报 (美国之音)
两名美国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星期四(4月22日)推出《2021年Covid-19起源法案》。该法案将要求拜登行政当局对涉及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与新冠病毒大流行病起源的潜在联系的情报进行解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