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19人接种新冠疫苗后死亡

时间:2021-05-0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日本19人接种新冠疫苗后死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厚生劳动省4月30日公布了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后,又有40多岁~101岁的男女9人死亡,目前日本接种新冠疫苗后的死亡人数已达19人。厚生劳动 省召开了有识之士讨论会,表示对这19人的死亡是否与接种存在因果关系无法做出评价,而目前的新冠疫苗的接种并不存在重大风险。 ... ...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台籲譚德塞「做正確事」邀參加WHA 昔總幹事曾邀與會 世衛:會員簡單多數決定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第74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5月24日至6月1日以視像 形式召開,台灣在北京施壓下已連年未獲邀出席,但其抗疫表現亮眼,推高外界支持聲浪。台灣衛福部長陳時中昨表示,台灣可透過世界衛生組織(WHO)總幹事 譚德塞邀請參加大會,呼籲譚德塞「做正確的事」。世衛發言人亞沙雷維奇指出,台灣在WHA的觀察員問題由世衛194個會員國考慮和決定。 ... ...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華航群組續擴 涉事酒店被揭檢疫客一般客混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中華航空機師及隔離酒店群組繼續擴大,昨日再多一名早前染疫 的華航貨機機師同住5歲男童確診,該機師也曾在涉事的桃園機場諾富特飯店接受檢疫。諾富特被揭半年前因檢疫住客增多,涉偷偷開放專供一般住客的區域,出現 混居情況,疑因此造成防疫漏洞。 ... ...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閩放寬兩岸隔離措施 陸網民質疑「跪台」促撤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兩岸「小三通」自去年2月因疫情暫停至今未恢復,福建省上周四(4月29日)率先示好,放寬兩岸隔離新措施,結果引起大陸網民的強烈反對。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美批評中國未全履諾保護知識產權 戴琪首301調查報告 續列優先觀察名單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USTR)上周五(4月30日)發布今年針 對外國知識產權保護情况的「特別301條款」調查報告,認為中國未完全履行保護美國知識產權承諾,因此持續將中國列入優先觀察名單。列入優先觀察名單的還 有阿根廷、印度、俄羅斯等國。台灣則在強化商業秘密領域獲得肯定。 ... ...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政法委微博發圖「中國火箭升空」對「印度燒屍」 捱批急刪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方近期積極向疫情嚴峻的印度提供醫療物資,被認為有意修補此前 因邊境衝突而導致的緊張關係。中央政法委微博「中國長安網」昨卻發布諷刺圖片,將中國火箭升空及印度點火燃燒屍體相片拼在一起,配文「中國點火VS印度點 火」,引發爭議。不少網民批評官媒如此做法並不合適,帖文其後被刪除。 ... ...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美國安顧問:挺台非改變兩岸現狀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上周五(4月30日)在一個研討會上就台海局勢指出:「美國應在許多不同領域站出來支持台灣,(此舉)並非試圖使台海局勢升級或改變兩 岸現狀,而是兩個民主政體嘗試共同解決重大問題。」 ... ...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美駐法大使邀台代表入官邸 斷交後首次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駐法大使館上周五(4月30日)邀請台灣駐法代表進官邸交流,是1979年斷交以來首次。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台建構三軍互通雷達網 2024年完成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軍方人士昨稱,空軍將提升現役「寰網系統」的性能,以整合三軍雷達系統,建構更綿密且三軍可互通的雷達網,全案預計2024年完成。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強風冰雹掃江蘇 機場飛機團團轉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五一小長假前,江蘇從4月30日起遭受大風、冰雹等強對流天氣襲 擊,造成11人死亡,逾萬人受災;其中一架停在機場的東海航空飛機被大風吹得團團轉,對於網民質疑飛機「手剎沒有拉穩」,東海航空昨表示,飛機的各項措施 都正常,「只是大風過強導致飛機波動」。 ... ...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客運量5637萬人次 五一首日較去年增逾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昨是五一小長假首日,內地也迎來出行高峰,預計全國鐵路、公路、 水路、民航發送旅客總量5637.3萬人次,比2020年同期增長111.5%。而五一假期國內酒店預訂量也超過2019年同期四成以上,與2020年同 期相比,激增8.1倍;酒店價格也比2019年上漲22.79%。 ... ...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武漢書記王忠林料任鄂省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昨天已出任湖北省委副書記、省政府黨組書記,可望接替王曉東成為湖北省省長。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香港民主派团体及工会劳动节设街站 吁港人继续抗争 (美国之音)
香港国安法实施10个月后首个五一劳动节,警方仍然以新冠肺炎疫情严峻以及防 疫限聚令为理由,连续第二年拒绝民主派团体及工会申请举办“5-1大游行”,职工盟与多个团体及区议员在各区摆设超过30个街站,呼吁市民写信给在囚的民 主派人士,希望港人不要放弃抗争。另外有政党游行到政府总部,要求当局关注疫情下失业率创新高及贫富悬殊等问题。 ... ...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日台关系提升惹怒北京,中国国防部:非常危险 (美国之音)
中国国防部周六(5月1日)对日本近日发布的外交蓝皮书作出强烈回应,警告日本把台湾称为“极为重要的伙伴”是一种“非常危险的”插手台湾问题的做法。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中国修改海上交通安全法 引忧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13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日前通过新修订的“海上交通安全法”。台湾学者分析,中国利用法律扩大灰色地带冲突空间,各国皆忧心这会成为海上冲突的不定时炸弹。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中国政法委文点火批印度防疫不力却惹中国网民轰无胆接受人民评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央视《新闻联播》昨日才报道,国家主席习近平就印度疫情向印度总理致慰问电,中央政法委旗下新闻网站官方微博“中国长安网”,今日就发布一张合成图, 配文“中国点火VS印度点火”,暗嘲印度抗疫不力,导致大量民众染疫死亡。这则“战狼风”帖文一出,未如以往获得一众网民支持,反而引发众怒,纷纷指摘其 作为官媒言论不当,中国长安网在一片叫骂声中隐藏帖文,结果再度燃点怒火,不少网民骂道:“让大家都见识下堂堂中央政法委的官媒如此狭隘的民族主义”、 “有胆发没胆接受人民的评论? ”苹果日报今天报道称,中央政法委今次“捉虫”了! ... ...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国际科学家再次呼吁世卫进一步调查新冠病毒起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组国际科学家和学者发表一封公开信中再次呼吁世界卫生组织更深入的挖掘新冠病毒的起源,尤其是对病毒从最先报道发生疫情的地方武汉的一个实验室泄漏出来 的怀疑做进一步的调查。这是世卫组织收到的对其在中国就病毒来源展开的初步调查提出关注的第三封信。 ... ...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2021五一节 中国新《动物防疫法》启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当前Covid-19病毒全球大流行的背景下,中国为了更好地保护所饲养的宠物,预防疾病传播,从2021年5月1日起开始实施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沙利文:中国在气候变化问题上合作是职责而不是帮美国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周五表示,美国不认为中国在气候变化问题上的合作是帮美国的忙,而且目前还不清楚北京方面是否会完全履行其减排承诺。沙利文称,“我们认为,对气候变化采取行动是世界上每个大国的基本责任。” ... ...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世卫组织称下周评估中国国药与科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WHO)宣布,已批准Moderna新冠疫苗供紧急使用。这是WHO批准紧急使用的第五款疫苗,并将对两种主要中国疫苗国药和科兴的紧急使用列表评估。世卫组织没有提及是否获得中国国药和科兴两种疫苗的所需数据。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印度全球最多单日病例专家呼吁全国封锁数周 莫迪与拜登均挨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昨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更突破40万例,是全球首个单日新增病例破40万例的国家,专家建议把印度封锁几周,且让更多人接种疫苗。随着印度疫情加剧,印度国内迁怒总理莫迪的声音增加,甚至迁怒美国口惠而实不至。 ... ...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孙大午案前景暗淡 评论:赶上肃杀期 (美国之音)
中国农民企业家孙大午被捕后,很快被移送起诉。舆论认为,此案是中共百年党庆前“肃杀”要案,目的在于震慑财大气粗不大听话的民企精英,不过,事件再度引起对这位民企开拓者行事风格等个人品格的极大兴趣。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王忠林传将升任湖北省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武汉市去年爆发新冠肺炎疫情时,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曾宣布,要市民“感恩总书记、感恩共产党”,引发舆论。现有港媒消息指出,王忠林将接替现任湖北省长王晓东,出任湖北省长一职。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台美互动延扩至巴黎 台湾驻法代表受邀首进美大使官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驻法大使馆自台美断交以来,首度邀请台湾驻法代表进入官邸交流。代理大使阿杰勒在会中重申支持台湾参与国际组织,双方将继续深化交流,共同努力维持印太地区和平稳定。中央社报道称此为台美断交后首次。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中国命令腾讯等大型科技公司限制其金融业务 (美国之音)
中国人民银行在周四(4月29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已经约谈了包括腾讯、京东、字节跳动、美团和滴滴出行在内的13家公司科技公司。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国家外汇管理局也参加了会谈。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中国5.1再现出游人山人海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五一”小长假首日,民众出游情形热络,根据中国国铁集团统计,今天全国铁路载运旅客量达1830万人次,较2019年同期成长6.1%。有报道指4月30日浙江杭州东站已经出现大量的搭车人潮。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美国“301特别调查”指控中国保护美方知识产权不力 仍是疫情产品假冒大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星期五发布年度性“301特别调查”报告,批评中国在保护美方知识产权技术等方面措施不力,并且指出,中国仍然是疫情期间生产假冒口 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最多的国家。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的这一报告主要涵盖“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定”期间的执行情况。 ... ...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防部长说下一场大战将非常不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美国夏威夷时间周五发表上任后首次重要政策讲话,根据美国官方文摘公告,奥斯汀将在讲话中指出,美国需要为潜在的未来冲突做准备,这些冲突 与长期消耗国防部的“旧战争”很不一样。该摘要没有提及中国或俄罗斯等对手。 ... ...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美国再促世卫无须在意北京反对与否邀请台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再次呼吁世界卫生组织的决策机构世界卫生大会(WHA),邀请台湾与会而无须在意中国反对;并指出,台湾防治新冠病毒疫情的成果卓著。美国的呼吁是美国总统拜登政府在国际上支持台湾的最新努力。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主持政治局会议促党领导全过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周五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强调组织严密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组织路线为政治路线服务,把党的领导贯彻到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 ...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腾讯旗下喜马拉雅与阿里系七牛云申请美国华尔街上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美关系禁止以及中国反垄断加强检查之际,中国腾讯支持的音频平台喜马拉雅周五在美国申请首次公开发行(IPO),利用疫情期间居家收听音频需求攀升的趋 势集资,阿里巴巴支持的企业云服务商七牛云也提交了申请美国IPO的文件。此前有消息说,今年中国约60家企业申请在美国上市。 ... ...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首有官校教师因反修例被「钉牌」 课余漫画批警方亦被指专业失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再多两名教师因反修例运动被教育局取消教师注册,当中包括首名被「钉牌」的官校教师。当局指他的通识教材内容偏颇,散播「贬损国家」信息。但教育局惩罚教 师的根据,不一定与教材和课堂言行有关,一名在个人脸书(FB)创作漫画讽刺时弊的视艺教师,近日被指「教育专业失德」的投诉成立,他自嘲可能会成为第五 位被「钉牌」的教师,但强调坚持创作自由,并相信日后历史会还他清白。 ... ...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官方报告:中国农民工2.85亿人月均收入4072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统计局30日发布报告指出,2020年全国农民工总计2亿8560万人,月均收入人民币4072元。该数据在中国网络引发热议。有评论指该数据或在质疑6亿人月收入不足千元说,也有分析指为支持中国已脱贫宣告。有网民称羡慕,也想去当农民工。 ... ...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经中国官媒狠批 港大学生会「被割席」 「九大」批校方成败坏自由共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因发表批评国安教育和校长而遭中国官媒《人民日报》形容为「毒瘤、要切除」的香港大学学生会,遭校方「割席」。校方表示,学生会近年行事日趋政治化,公开 发表可能涉及违法的言论,表明不再代学生会收取会员费用,并收回学生会会址及其他设施的管理权,并在「有需要时采取进一步措施」。九间大学学生会及临时行 政委员会发表联合声明,谴责港大为虎作伥,把白色恐怖带入校园,成为政权败坏自由及人权的共犯。 ... ...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安理会温和声明促缅甸军方克制不要暴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安全理事会一致通过一份有关东南亚国家协会(ASEAN)计划里呼吁立即中止缅甸境内暴力的声明,但顾虑到中国和俄罗斯,用字有所淡化。声明呼吁东 盟立即落实任命缅甸问题特使。声明未敢谴责缅甸军方暴力,而是劝说缅甸军方克制。人权团体“缅甸援助政治犯协会”(AAPP)估计,过去3个月来,缅甸军 警已杀害近760名平民;而军方统计到4月15日为止,有258人丧命。军方称示威群众为采取“恐怖行动”的“暴徒”。联合国发布报告,警告缅甸经济接近 崩溃。 ... ...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反修例最大宗汽油弹案:女生认管有罪判囚38个月 称是「必修的行」但社会已失信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前年的反对修订逃犯条例运动中,警方在湾仔检获过百支制成或半制成汽油弹,是运动中检获最多汽油弹的案件,案中23岁女学生杨泳茹早前承认管有物品意图 摧毁财产罪,昨(4月30日)于区域法院被判实时入狱38个月。被告在求情信中表明,不会要求轻判,指这是她「当守的道,必修的行」。 ... ...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中共建党百年推百金句 习毛并驾齐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人民日报”稍早前发布建党百年百句名言录,其中以时间先后为序,中共建政前有23句,建政后有77句,绝大部分出自中共五代领导人之口,毛泽东和习近平各占30句;而中美关系紧张之际,其中的“中国人死都不怕,还怕困难吗?”似意有所指。 ... ...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印度疫情震撼 警告峰值还在后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官方通报,过去24小时新增38万5000起确诊病例,以及将近3500人病殁,这个世界上人口第二多的国家已经连续九天每天报告超过30万新增感染 病例。尽管如此,许多专家认为实际数字可能更高。专家认为,印度的新冠病例可能在5月3-5日之间达到顶峰,这比之前的估计早了几天,因为病毒的传播速度 比预期的快。目前逾40国已承诺运送医疗物资至印度。 ... ...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印度新冠确诊单日过40万再破纪录,澳洲禁止公民从当地返国引发争议 (BBC中文网)
印度新冠疫情继续恶化,过去24小时录得超过40万宗确诊,再次打破世界单日新增确诊纪录。而政府在5月1日起扩大疫苗计划至所有18岁以上成年人,但各地疫苗供不应求。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韩国中国城项目因民众抗议喊停 中韩合作面临民意阻力 (美国之音)
韩国民众的反华情绪日渐高涨。继上月韩国电视剧《朝鲜驱魔师》因“歪曲历史” 的涉华场面受到韩国民众抗议而下档后,位于江原道的韩中文化城项目近日在一片反对声浪中停止。面对超过67万的联署签名,项目主要参与方之一宣布全面重新 探讨该项目。韩国媒体认为,这实际上意味着这个项目被取消。 ... ...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中国再度上榜美国知识产权“黑名单” (美国之音)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周五发布了2021年度知识产权特别保护《301报告》,继续将中国列入“重点观察国家”名单。贸易官员表示,中国未能履行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中保护知识产权的承诺。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印度疫情、拜登上任100天、华人导演赵婷创奥斯卡历史与本周其他重要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我们带你一一回顾。

 H9G免费翻墙网

 H9G免费翻墙网

美、日、韩举行双边和三边对话,加强对中国的威慑 (美国之音)
美国与日本官员星期五(4月30日)举行了有关延伸威慑的双边对话。与此同时,美国最高军事将领星期四在夏威夷会晤了他的韩国和日本同行,强调美国致力于“该地区的长期和平与稳定”以及在更大范围上美国把重心从中东向中国的转向。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