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安全

【翻墙问答】刘晓明赵立坚点赞色情推 官方推责嘿客入侵要推特「严肃处理」

时间:2020-10-21  来源:rfa  作者: 条评论

问:日前,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的推特户口,被发现对一个色情帐户的内容赞好,引起广泛关注。中国驻英大使馆急忙辩解,指刘晓明的推特帐户遭个别有心人攻击,成功入侵户口后,对色情帐户赞好。其实要破解推特户口,有没有这样容易?dCf免费翻墙网
dCf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除非刘大使忘记了开设二步认证功能,否则推特户口并无刘大使所讲如此容易被入侵。dCf免费翻墙网
dCf免费翻墙网
推特采取了严密的保安机制,其中一个原因是为应对推特上其中一个著名用家——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其帐户是黑客长期关注的目标,加上较早前曾经发生了多个名人推特帐户被入侵后用来赚加密货币的事件,因此,推特再次加强了保安,甚至推特的保安会受到美国政府的高度关注。dCf免费翻墙网
dCf免费翻墙网
而如果有使用USB金钥做推特帐户的二步认证,帐户保安更是固若金汤——就算在较早前发生怀疑是内鬼所为的大批帐户盗取事件中,对使用了硬体金钥的帐户都难以得手。另外,在那次大量推特帐户被入侵事件中,推特公司在事发后两小时就发现问题,并立即暂停相关户口的权限。如果真的有人入侵了刘晓明的帐户,照计很难逃过推特公司保安部门的法眼。dCf免费翻墙网
dCf免费翻墙网
所以无论赵立坚还是刘晓明,他们的推特户口被发现对色情内容赞好,假如真是帐户被盗所致,那么只能解释是他们在帐户被盗后未有及时切换帐户所致。dCf免费翻墙网
dCf免费翻墙网
问:在众多二步认证方法之中,哪一个方法最稳如泰山?dCf免费翻墙网
dCf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如上所述,在众多二步认证方法中,最稳阵是USB金钥,因为他是硬体金钥,实际上只有你能操作,就算一如上次推特帐户大规模被入侵事件般,怀疑有推特公司的内鬼搞鬼,由于缺乏你手上的硬体金钥,推特公司的内鬼都难以透过推特公司内部系统操作你的户口。dCf免费翻墙网
dCf免费翻墙网
当然,使用保安金钥的做法,比较适合使用电脑为主的听众,因为有部分手机在支持硬体金钥上,仍然有一定技术问题。用手机上推特的人,采取使用手机用作二步认证之用的应用程式都可以。但使用短信作为二步认证工具,就十分之不建议,特别如果用户身在中国大陆,因为中国的电讯公司可以拦截你的二步认证密码短信。另一方面,现时二步认证短信的漏洞,亦被一些有心黑客发现,黑客基本上已经破解了短信二步认证的保安功能,这个也是为何很多人正改用二步认证应用程式,甚至硬体保安金钥。dCf免费翻墙网
dCf免费翻墙网
问:如果有在大陆的推友,本身负责管理推特公家户口,同时自己私底亦有翻墙看推特中文圈上支持自由民主的内容,有甚么需要注意的地方?用甚么方法会相对安全一些?dCf免费翻墙网
dCf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刘大使、赵战狼赞好色情推特户口被曝光,最多令他们尴尬,但其他大陆的网民若用公家户口赞好了一些支持自由民主的帐户,便有可能招惹杀身之祸。因此,最保险的做法,如果在电脑上,使用两款不同浏览器分别浏览不同推特户口,譬如:公家户口用Chrome,但私人户口用Tor Browser,那就很难搞错。在手机上,公家户口可以用推特官方程式,但私人户口就使用第三方的推特程式,这样就能避免因忘记转换户口带来的麻烦。需要管理大量不同推特户口的社交媒体经理,一般都会使用这个方法,避免混淆帐户而犯上「刘晓明式错误」。dCf免费翻墙网
dCf免费翻墙网
当然,使用两部完全不同的手机分别处理两个帐户是最安全的做法——翻墙浏览民主自由相关内容时独立一部手机以个人帐户登入,完全与公家手机分开,这种做法最为安全,因为雇主向你提供的手机可能藏有木马或后门程式,监察你在网上的一举一动。在中国的独有情况,甚么事情都集中在一部手机上做,并非明智而安全的做法。dCf免费翻墙网

2020年2月6日,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在一场记者会上回应新冠疫情相关问题。道貌岸然的刘晓明近日被曝在其官方认证推特帐号上点赞色情内容。(法新社)
2020年2月6日,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在一场记者会上回应新冠疫情相关问题。道貌岸然的刘晓明近日被曝在其官方认证推特帐号上点赞色情内容。(法新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